close

casanova-0078.JPG    

 

Amazontw Casanova of Amakiki
Sold to Norway
即將飛往挪威

 

casanova-0066.JPG  

 

Casanova的新主人是挪威 Amakiki貓舍主 Eva
http://www.amakiki.no/bengal/casanova/
這小帥哥臉蛋俊俏挺拔,紋路漂亮,骨架修長,眼睛很美~

 

casanova-0181.JPG

 

Eva是個可愛的女士,
當初跟我連絡時,寫了幾封英文信,
我因為忙碌晚了點回信,
Eva索性直接發了中文信給我,
看得出是用翻譯軟體的
Eva真的太可愛了!!

 

casanova-0170.JPG

 

而且當初我表示無法運送貓咪到挪威,
因為挪威跟台灣之間沒有直飛班機,無法托運,
誠意滿分的 Eva 告訴我,她願意直接飛到台灣來帶貓,
並查詢好班機航程,
呼~~讓我好感動~~
挪威真的好遠!!
Eva為了來台灣帶貓咪,得轉機數次,
從台灣到挪威,必須轉機三次,
台灣--曼谷,然後轉機曼谷--哥本哈根,
最後轉機哥本哈根-挪威,
呼!!為了來台灣帶貓,來回得花兩天以上的時間搭飛機,
實在好感動!!

 

casanova-0052.JPG

 

最近挪威發生了殘酷的事件,
新聞媒體大量報導挪威這個國家,
我才知道原來挪威是如此幸福美麗又富裕的國度,

 

casanova-0072.JPG  


由於超低犯罪率,他們的警察八成以上不配槍的,
挪威總理出門沒有隨扈,而且騎腳踏車上班,
所有監獄管理員沒有配槍,也沒有人會越獄!!
治安也太好了吧!!
挪威一向被公認是全世界最幸福美麗的國家之一

 

casanova-0152.JPG  

 

幸好,Eva一家人沒有受到這次恐怖事件的傷害!!
祝福挪威的人民早日走出陰霾!!
Pray for the Norwegian.

 

casanova-0179.JPG  

 

~~~~~~~~~~~~~~~~~~~~~~~~~~~~~~~~~~~
Amazontw Casanova of Amakiki

SIRE: GOGEES AMERICAN HERO
DAM: GOGEES TODAZE SPECIAL
 
The pedigree of Casanova:
http://www.bengalpedigrees.com/kitten.php?sticanum=SBT020607008&dticanum=SBT013107001

DOB 2011.01.08

~~~~~~~~~~~~~~~~~~~~~~~~~~~~~~~~~

 

casanova-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