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
熟悉豹貓在台歷史的貓友應該都知道

宙斯 珍珠 雅典娜 戰神 愛神 維納斯 
這六隻豹貓全是那魯灣貓舍進口的種貓

亞馬遜貓舍在兩年多前買下那魯灣這六隻貓
從那魯灣接手這批貓咪時
宙斯就早已被去聲帶
也因為這樣
本人當初不願意買宙斯的
我覺得不會喵喵叫的貓聽起來好可憐
所以我當時跟那魯灣主人 胡先生說
宙斯我不願意購買



那魯灣貓舍主人 胡先生 表示
宙斯在德國等待出口時  寄養家庭無法忍受宙斯的叫聲
那魯灣胡先生告訴我宙斯是在德國就被去聲帶
雖然我很介意
但是胡先生希望我接納這隻貓
因為我買下整個那魯灣貓舍的其他貓  卻不帶走宙斯
那宙斯是很可能被轉賣到寵物店或是繁殖場的
當時那魯灣胡先生因為家庭因素  亟欲脫手這批貓咪
如果我嫌棄他的聲帶而沒買下他
我可以猜想宙斯會在哪裡 
而宙斯是這六隻貓咪中最乖最撒嬌的
我因為他沒了聲音而嫌棄他 
其實也很對不起他這麼好的個性
所以我後來只好答應胡先生
我一併把宙斯買回來

我買下宙斯時  他早已沒有聲帶
這有許多人早就知道的:
那魯灣貓舍胡先生
SparkleSphinx貓舍主人 (她們當初有去那魯灣看過貓)
泰芙努特貓舍周小姐
亞瑟媽
這些人都在當時就知道這件事

宙斯剛帶回來時
因為我實在很不能忍受貓咪無法喵喵叫
我還曾請教獸醫是否能把聲帶接回
獸醫告知我不可能

所以當初送養給唐小姐之前
我還在信件中告知唐小姐
宙斯的這個缺陷已經十分可憐
務必好好照顧這隻貓

事後我得知宙斯被去爪
我抱著家人大哭
我大喊:沒有聲帶夠慘了...如今還沒了爪子
我甚至痛哭流涕的對著剛認識的貓友毫無遮掩的大哭
謝謝leopard媽咪  深夜裡趕功課還得聽我哭
謝謝你在哪晚難熬的夜裡聽我哭訴對宙斯的不捨

 

剛剛本人質問唐小姐 

當初送養宙斯時 是否有告知宙斯去聲帶的歷程以及事實

唐小姐告訴本人送養時有告知妳們

妳們現在還要以這點來抨擊我是嗎?

原來妳們並不怕誹謗的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