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喜愛亞瑪遜的貓咪,
我也不反對大家下載傳閱我們的照片!

但是......盜用我的照片,進行商業買賣,欺騙消費者....
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貓咪在我這,照片是我拍的,你用我照片想賣什麼貓?
欺騙的行為,遲早會被拆穿,
你用我的照片去欺騙貓友買貓,
你對貓友是詐欺(刑事罪),因為你賣的不是照片中的貓,
你對我是侵權(民事責任),因為你侵害我的智慧財產權,

我知道,你也會看到我這篇文章,請自重!
我知道照片被誰盜用,請你自行更正自己的行為...我就暫時不去與你計較!
奉勸你...不要做虧心事...為了幾萬元把自己人格弄臭,很值得嗎?

我知道誰盜用了照片,不指名道姓公開,是想給你改正的機會,
你們貓舍還要經營下去,我不想影響你的生計,但是請你以後別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