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台視節目『鑽石夜總會』致電表明希望邀請bingo & fairy 上節目,
本來,因為怕貓咪驚嚇而婉拒了邀約,
但是可愛的工作人員'肉粽'一直來電請託,
說一定要拜託bingo & fairy 上節目,
其實,那幾天,我拒絕了好多次。
但是肉粽實在是很有毅力,不斷遊說我,不斷的說服我,
我知道他的難處,因為豹貓已經是比較少的貓種,
加上,像bingo & fairy 這樣會聽口令坐下、握手、換手、擊掌的貓咪,
實在很難找到,這麼乖巧聽話的貓咪了,
所以肉粽一直一直拜託我.....
於是.....bingo & fairy 和他們的三個小朋友被帶到台視去錄影了。




 


說實在,錄影,是那麼的累啊!
我之前去過好幾次了,但是貓咪是第一次來到攝影棚,
實在很怕他們嚇到躲起來或是發飆,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bingo很自在的在藝人休息室裡頭打盹、吃東西、撒嬌,
也願意在這裡表演他的坐下、握手
看起來實在很不怕生,真是一個乖寶寶!



 

 


雖然上了舞台,因為大場地+吵雜音樂+所有藝人圍繞在旁,
所以沒有如願表演出坐下、握手(他當時好緊張,縮成一團)
但是這些拿手絕活的畫面,還是有在家裡拍攝完成,
所以觀眾還是可以看到bingo & fairy 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bingo & fairy &小貓們在所有女星的肩上走秀,
看得出來他們很緊張,卻都沒有任何貓咪當場生氣發飆,
其實,這大概是因為豹貓具有特別溫馴的個性.......

 

 


這天錄影,累壞的所有貓咪,他們又累又餓,
所以一回家,立刻給他們飽餐補一頓,

 

 


這些照片都是在後台休息室裡頭跟場控主持人阿jay的合照,
阿jay既可愛又風趣,超會帶動現場氣氛,
而且他的聲音出現在很多節目的片頭、廣告上唷,
他還幫周星馳配過音唷,實在是很有才藝的人!

 

 


我們參與的這集,會在5/18 20:00星期日晚上八點,台視,鑽石夜總會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