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bingo & fairy 接受蘋果日報記者來訪!!
本週日2006.11.12於寵物版刊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報紙來看看唷!!
特別感謝蘋果日報記者施小姐的耐心訪問!!

fairy:麻說今天有客人來!!去門口等等!!
豹媽:寶貝們!頭髮去梳一梳,蘋果日報記者要來訪問你們!!





 


有天,跟貓咪的異想世界的Iris聊到經營部落格的甘苦談~~
Iris隨筆說說,說哪天不小心說不定有記者逛到這裡來!
沒想到,話說完不到一天,蘋果日報記者真的來留言!
我覺得...Iris應該改行當鐵口直斷!!
各位貓媽貓爸,狗奴狗僕們,
如果要幫家裡寶貝算命,請到貓咪的異想世界去找Iris,真是超神準的啦!

 

 


因為他們兩個有點怕生,
所以我把能躲藏的櫃子下方都用隔版圍起來,
以免貓咪躲到櫃子下面不出來!

 

 


蘋果日報記者施小姐&攝影師,準時依約前來!
重點是,施小姐好敬業唷~~
大腹便便的她,親自爬樓梯到六樓來(舊公寓沒電梯),
當時,我看到,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一般人爬樓梯到頂樓來,已經喘噓噓了,
何況,施小姐,是個快要臨盆的準媽媽,
施小姐,您的敬業精神讓我好佩服!!

 

 


果然,小豹們見到外人到來,開始想找地方躲!!

 

 


好事先把櫃子擋起來了!!他們躲不進去!!

 

 


試圖想鑽到櫃子後面!!

 

 


記者&攝影師耐心的陪他們玩一會!
逗貓棒、罐罐、木天蓼都用上了,
好不容易才完成訪問,
本來還會緊張的bingo,
後來為了吃罐罐,當場表演拿手的『坐下』、『握手』,
呵呵,果然沒讓我丟臉!!
總之,有興趣看看這則訪問的網友們!
禮拜日記得去買蘋果日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