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0是個重大的日子

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接Bingo和 Fairy回家

從今天起,他們將是我的寶貝兒子與女兒

由衷感謝將他們『扶養成貓』的angel

因為有了Bingo和 Fairy,我的生命將添加許多色彩!




剛回到家時,我將提藍打開

Bingo的大眼睛圓呼呼的張望...

他來不敢踏出來,但是好奇的眼神表露無遺

瞧....那圓又亮的大眼睛,實在真的超帥!!

Fairy比較害羞,一直躲在提藍深處,

我不想勉強他們,所以我將提藍打開,他們想出來的時候再出來

整個晚上,他們就在提藍中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們

一看看了一整個晚上

越看越覺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