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春天來了,百花開始綻放!
霹靂很榮幸的獲得拍貓達人小賢-貓咪功夫館的邀請,
到桃園大溪花海當外拍模特兒,
百忙之中,霹靂終於有藉口可以出門去玩,
而且是去看漂亮的花海唷,好棒唷!








































可是,霹靂太黏我了,
他是不專業的模特兒,他會怕陌生人....
所以只有我跟他獨處時,他可以很自在的看花、抓蝴蝶...
但是,其他人一來,包括攝影師小賢,一出現,他就龜起來了,
他會很鴕鳥的定住不動,而且閉上眼睛,假裝沒看到其他人....
他最緊張的時候,很好笑,是閉上眼睛,假裝一切都不存在...
他跟鴕鳥沒什麼差別吧!鴕鳥心態,以為看不見就假裝沒發生.....
他很乖,不會亂跑,也不會躲藏......
但是看到陌生人會閉上眼睛,假裝沒看見,笨霹靂....
結果,他當外拍貓麻豆的計畫失敗.....

趁著一行人,拍攝其他貓友的貓咪寶貝時,
我就自己單獨抱著霹靂,遠離人群,在花園的各個角落跟霹靂自拍....
霹靂跟我獨處時,顯然很自在....
這些照片很輕易的拍攝到我要的畫面.....
霹靂,你太黏我了啦!要好好訓練一下了....

很少出門,這次出門,發現霹靂好有名....
一群年輕女孩,看到我抱著霹靂,
興奮的大叫:我看過這隻貓!他上過電視ㄝ,白尾巴豹貓!
一群人圍著霹靂興奮不已....

這次花海外拍,除了欣賞到好美麗的風景外,
還認識幾位親切的貓友,真是很好玩的經驗!

這是MOMO,他們稱他為太陽之子,一隻個性很棒的阿比西尼亞。彼得的貓
他個性很穩定,很溫和乖巧,是一隻很棒的乖貓。
那天,他主人沒來,他自己一個人跟我們這群陌生阿姨來看花,
還如此乖巧,真是一隻乖貓!






這是波妞,是路上巧遇的,波妞爸媽人很親切,
偶爾的巧遇,他們就加入我們的外拍團,
波妞是一隻折耳公主,由於是公主,所以有大小姐脾氣唷,
他的臉蛋甜美的跟小天使一樣,很上鏡頭,
很適合當麻豆,他是小賢的記憶卡殺手,
波妞一個人就殺光了好幾張記憶卡容量,哈哈
波妞麻說她有公主病,波妞的個性恰背背唷!
不能隨便摸的,因為他的脾氣真的不是普通的恰唷!
波妞媽都怕別人以為她小氣,不給人摸波妞,
其實....她是為了保護別人啦!因為波妞公主會咬咬的!
波妞拔拔人很親切,一路上一起拍照,他都很熱心的幫忙。







橘子阿娘  來自台中,他們最遠道而來了,
他們帶了兩隻貓咪,
一隻是紅白折耳貓,龐龐,超乖的啦!個性超級好,沒脾氣!
一隻是奶油折耳貓,咩咩,跟波妞互相哈的時候好有架勢!
橘子娘、橘子爹,是很熱情很親切的貓友,
我們家霹靂好愛他們家龐龐,
在花園裡休息時,霹靂居然抱著龐龐的大腿睡著了,
真的是好好笑的畫面........









MOMO、波妞、阿龐,都還有其他相片,
已經上傳到http://tw.myblog.yahoo.com/amazonbengal/gallery

小賢大師的貓咪寫真,請至:小賢-貓咪功夫館

外拍地點介紹:大溪花海農場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17:30,假日 08:00-20:00
地址 : 335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電話 :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