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毛毯,其實早就注意很久了,只是價位有點高,所以一直猶豫中.....
剛巧,百貨公司週年慶,打折+現金回饋,忍不住還是敗了一條回家給我女兒。



商品介紹:
Max Daniel頂極柔軟刷毛毯 cheetah豹紋款 Leopard豹紋款
圖一是豹紋款,圖二是雪豹款

尺寸:32*36in.
產品榮獲美國iPMA優良育嬰產品獎 

這款毛毯還有出素色玫瑰花瓣紋路質地的,顏色很多種。







好萊塢女星最愛育嬰被毯 







另有大人尺寸72*60inches


         
購買心得:
這條毛毯可不是隨時有現貨,當時只能跟專櫃預定,等待寄送!
今天收到後,只能說:非常值得!
這毛毯的觸感,仿動物皮草,摸起來,質地不輸給幾十萬的動物皮草大衣,
平時,我已經習慣豹貓的毛質地柔軟滑順,對一般市售毛毯的質地,完全沒感覺,
但這條毛毯,真的讓我愛不釋手,觸感讓人覺得輕飄飄,滑順細緻,暖到心裡,
 我想,我會跟我女兒搶著用,哈哈!
而且,聽說美國原廠,每賣一條,就會捐一筆金額給保護野生動物機構,
我覺得這很值得鼓勵,仿動物皮草既不殺生又有頂級觸感,又順便做動物保育!
這是我收到的雪豹款現品,還有很可愛的紙袋唷!




          
商品價位:三千多

何處購買:
網拍賣家
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