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問,所以乾脆寫出來...........
 
再次感謝angel!!
Bingo & Fairy 都是在美國出生的,
他們來自上篇文章中有介紹到的Jean Mill Sugden 女士,
這是第一位育種繁殖出孟加拉貓的專家,也就是是豹貓的起源貓舍。



 

Bingo & Fairy 雖然出自同一貓舍,但是完全不同血緣,
我將他們的五代族譜一一對照,沒有一隻祖先重複!
就是Jean Mill Sugden 女士割愛時,就刻意錯開血緣!
美國的繁殖者就是如此專業!
大約2年前,angel將Bingo & Fairy分別進口至台灣,
養育他們大約一年多,
後來angel因故無法飼養,於是徵求買主。
喜愛孟加拉貓的我,驚喜萬分!
與家人商量過後,不忍心將他們兩個拆散,索性一次帶他們兩個回家!
從此,我的生命多了色彩,
因為他們,視野變的開闊~
因為他們,生活多了歡樂~
因為他們,我學著架設部落格~
因為他們,我逼自己讀英文雜誌與網站~
因為他們,我現在半夜三點還在新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